CAMOZZI 首頁 > CAMOZZI

 

D 系列 隨時精準掌控損耗及效率

CAMOZZI康茂盛 2019智慧型空壓新產品Ⅱ- D系列閥島

新一代智慧空壓產品,多芯式閥島 25Pin, 44Pin連接線可選,方便拆裝,可不同尺寸閥體混用(10mm, 16mm),可設定多個壓力區塊 具自我特徵診斷(CoilVision),可遠端監控及具預知保養功能 正負壓使用,閥位機能完整可選

 

D系列為一具備COILVISION監控技術的新型閥島,可監控及預測每個電磁閥的零件磨損對效率的影
響。

COILVISION監控技術能啟用性能參數的主動管理,如功率損耗、線圈溫度等。同時也可傳輸運行數據、異常歷史紀錄及壽命狀態到PLC或透過無線區網將資料傳到IIoT(工業物聯網)閘道器以進入雲端。

D系列閥島結構密實,因此適合在各種安裝空間受限的地方使用,而不需選擇較小流量之閥件。

提供
10mm尺寸的閥體可涵蓋各工業應用的需求。

 

技術特性
- 大小 10 mm
- 流量 250 Nl/min

 

COILVISION監控技術已經發展到可持續監測電磁閥驅動閥芯的運作參數。

閥島上的每個電磁線圈的作動皆處於不同的循環配置與環境條件下,可藉由軟體計算分析所獲之信息來預測各組件的健康狀態。

 

 
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