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AVAC 首頁 > GIGAVAC

通過推出密封保險絲產品,繼續保持密封開關技術的領導地位。

GIGAVAC熔斷器產品現在包括PyroTactor™(世界上第一個集成了高溫熱熔斷器的接觸器)和GigaFuse™(世界上唯一的密封式機電熔斷器)。這兩個系列均針對高壓和大功率熔斷器應用需求而設計。

GFC PyroTactor™在單個設備中結合了HV熔斷器和接觸器的功能-從而無需分別確定每個組件的尺寸。GFC系列是雙向的,能夠處理高達1500V的系統電壓,其功能包括無源和有源觸發。這項新設計大大降低了電阻,消除了熱老化,並大大減少了安裝時間,複雜性和成本。

GFPGFPA GigaFuse™系列包括具有被動和被動/主動組合的保險絲產品。GFC系列一樣,GFPGFPA系列大大降低了電阻,消除了熱老化,並大大減少了安裝時間,複雜性和成本。

GIGAVAC的其他密封開關產品包括EPIC®密封接觸器,GX工業接觸器和MX Mil-Grade /重型接觸器,以及GV密封,經濟高效的接觸器,PCB安裝接觸器,MiniTACTOR™接觸器和密封手動斷開開關。

GFP400 Series 

 

GFPA400 Series 



回上一頁